引用--經典迷妳夾&長夾&短夾做法講義光碟組合

2012122808:44

經典迷妳夾&長夾&短夾做法講義光碟組合

 

** 經典迷妳夾&長夾&短夾做法講義光碟組合 **

因緣際會為了恩人做這個迷妳夾

又為了恩人拍了作法光碟

大家的鼓勵真的是我很大的動力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~我超愛防水布~也超愛長短夾

我也很想找出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來教大家

這次剛好有拍影片~

所以整理好紙型光碟講義

有詳細的作法影片示範&漂亮正確的紙型喔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購買

先回顧一下以前的作品

送給好朋友的

送給好朋友的

送給好朋友的

送給好朋友的

送給可愛雅云的

迷妳夾內袋

送給好朋友的

先說明一下此組合

經典防水長短夾&迷妳短夾的做法講義光碟
售價450元(含運費)

內含3份完整紙型+光碟

光碟內含:老闆娘親自做法步驟示範影音講解+紙型電腦檔+步驟作法講義檔(都可自行列印出來)

花了很多時間錄製處理

很值得收藏喔

因為剛好遇到元旦連續假期~所以在1月2日(星期三)才能開始寄送

那天有朋友說買我的L型長夾光碟講義可以當收藏

我真的好感動喔~謝謝您

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到賣場下訂單

http://viviandy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157221/215609

在這留言給我也可以唷

謝謝大家的捧場

3Q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