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水長流

2010091910:33
2010/09/18 07:16


(倩ㄟ4歲模樣)___我家的女兒魏小妹

謝謝魏阿姆的分享

    細水長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覺年紀大了,有個好處

 

看多了見怪不怪,於是...遇見一些事情

心裏馬上給自己一的解答

 

不知您是否也與大嬸有一樣的感覺

 

細水長流,......大嬸今天要款待小叔的女兒

 

倩ㄟ從嘉義遠離父母到台北讀書...開始獨立

小叔曾跟我說:自己是個無法帶給別人快樂的人...

 

親愛的小叔,我忘了告訴您

 

的小孩都帶給我無限快樂ㄋㄟ

 

小叔與小嬸 努力賺錢培養3個小孩

 

真的好辛苦....

 

加油嘿!

 

沒有小孩的大嬸,到現在為止...從不覺得自己沒有小孩

 

因為...樓上樓下有小孩,親朋好友的小孩....

 

長大了....都還會來找我ㄋㄟ....

 

今天來去市場買這些小孩愛吃的....

 

 

 


祝福大家幸福滿滿 身體健康嘿!